聽姪女說這是她近期吃過最好吃的漢堡,其實聽她這麼一說已是在暑假期間,但那時打電話去訂位,店家都說沒有位置了,因此10月份第二個連假,大姊又突然想起,因此立刻去電,可能大家都往郊外或外縣市跑吧!還是退了熱潮?又過了午餐時間,於是很快的就被我們訂到位置了,立刻更衣前往,由於離這間店沒有很遠,我們很快的就到達了

IMG_8523.JPG

大太陽底下,只拍到黑黑的樣貌,不過剛在對面停紅綠燈時,大大的抓肉工程照片倒是挺顯目的,那張抓肉工程頭像,我在板橋不時看到,因為住的附近就有一家「抓漏工程」這人超有創意的,但把自己的照片當成廣告,對我而言需要有很大的勇氣,而這「抓肉工程」可是把那頭像在加工塗成小丑樣

IMG_8522.JPG

這是騎樓的正門照片,打開巨大漢堡門即可以進入

IMG_8506.JPG

這是櫃台,非常的美式風,上方還裝飾有霓虹燈,工作人員穿著黑色T-shirt店服正在製做漢堡,右邊電視螢幕一直不斷放送這位男生在吃巨無霸漢堡餐盤,他一咬下去那個漢堡,肉汁及醬汁不斷順勢流下來,看起來是很過癮,但女生恐無法駕馭這樣的大漢堡,另一位姪女說她會吃不完,但放心,menu選項很多,可以選適合自己的

IMG_8507.JPG

工業風搭配自己獨特的元素裝飾,我們今天是到五權店,我也是看著剛剛那個電視螢幕才知道,創始店應該是在中華路,因為一直出現中華路堡彪這字樣

IMG_8504.JPG

菜單很大一張,店裡主打賣的大都是牛肉方面的各式漢堡、還有少數的鱈魚堡、雞肉方面的漢堡

IMG_8505.JPG

看起來這些價位應該都是蠻具有份量的吧

IMG_8514.JPG

這是我點的特濃起司牛肉堡,旁邊還有一小包炸馬鈴薯切塊,端上桌時,看起來是不大,但當我開始吃起來,才知它的威力,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蔬菜及一小番茄切片,因為只吃肉會非常的膩,當然還有主角牛肉排,照片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但咬下去肉質不會很乾很材,微微的牛肉汁隨著一咬下去,漸漸的滲出,後方還有一片起司,當然裡面了很多酸黃醬汁,因為會一直滴下來,所以我後來還是去拿手扒雞手套套著,旁邊的薯塊也是很好吃,外表已炸到酥脆,不會很油,但我吃了一塊而已,因我光是吃那個漢堡就已經很飽了

IMG_8515.JPG

這個是姪女點的,她點蒜香蘑菇巨雞堡,因她不吃牛肉,看起來也是非常好吃,但那雞排真的超級厚,所以她最後還是沒吃完,要大家幫忙吃

IMG_8512.JPG

這份是姪子點的,培根特濃起司霸狗堡,份量也是相當驚人,酸黃醬更是多到爆,但男生果然是能吃,他全掃光光,直說好吃

IMG_8518.JPG

我大姊一向對漢堡沒那麼大興趣,一坐下來得知有沙拉,她直接點松島菜菜子沙拉,最下面鋪有非常多的各式蔬菜,再來是櫛瓜切片、還有菇類切片,最上方在放個太陽蛋,灑點起司條,沾醬是胡麻醬,份量超級的多,一份要280元

IMG_8519.JPG

這是我的特濃起司牛肉堡,牛肉的厚度足足有2.5-3公分多吧,扎實口感,以上的套餐餐點都有飲料來搭配,有可樂、無糖綠茶、紅茶,我是點紅茶,飲料是可以無限續,但因那漢堡已讓我非常有飽足感,所以未再去補充,姪女是點巧克力奶昔,需要再加80元,她的是用外表還有冰凍過結霜的鐵杯裝著,不過她說很濃稠,所以不太容易吸起來

IMG_8513.JPG

今天這一漢堡餐,也算是開了眼界,也一飽我們的五臟六腑呀!算是蠻好吃的漢堡,應該下回有機會還是會再來

最後放送銨銨的影片,因為他今天不知為何非常的嗨,姪女說他從未這樣,沒想到小小孩兒,聽到吵雜音樂,會自得其樂,這也算是我們另一個大開眼界之處,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堡彪專業美式漢堡
    全站熱搜

    雅芙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