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不見了,雖每天都會從店門前經過,但每每看到裡面很多人,就萌生下次假日再來買吧!不知為何每次買當勞的牛肉堡照片都拍得非常美味,彷彿肉質咬下去,裡面的汁就會噴發出來,伴隨牙齒的咀嚼就會越發的香,反而若裡面是油炸的炸雞類,是無法激起我的食慾。

bg_1.jpg

上 次,大概是去年吧!也是有相同的感覺,但我就是心動沒馬上行動,新想看起來那販售的截止日還久嘛,結果在還沒截止前去買,店家說已經販售完了。由於這修都算是高熱量食物,為了健康及顧及口慾,無法時常去買來吃,所以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在期限內趕快去買來吃,哈~

IMG_6502.JPG

這是我買的套餐,雙牛起司黑堡,黑色的麵包,感覺特別的顯眼,但把這三樣擺出來,就顯得好小呀!

IMG_6500.JPG

為了滿足口慾,兼負健康,所以我把套餐搭配的薯條,換成沙拉搭配芝麻和風醬,不過蔬菜的量給的好少喔,拌和風吃起來還算清爽

IMG_6501.JPG

接著主角上場囉,看著廣告中牛肉堡再搭上外面的黑堡堡,不知為何,就是很吸引人,但買回來的現場這個,只能算他的黑只勉強過關,重點是希望好吃

IMG_6504.JPG

黑色的麵包咬了一口,雖跟剛剛是同樣的燈光拍照,但不知為何,顏色就變成土色,裡面的麵包也變成像是芝麻色,不過咬下去的口感,真的有juice噴發,中間薄薄的起司可能因為熱氣,已稍微融化了,與牛肉融合在一起,都是我喜歡吃的口感,但裡面的蔬菜就撲的有點少。再來吃漢堡就是要搭配可樂,而我特意要店員幫我去冰,雖沒冰塊,但整體喝起來,與漢堡真是絕配

IMG_6505.JPG

牛肉堡真的有兩層喔,不過沒照片看起來厚實鮮艷,整體吃下來真的好吃,不過就如前面說的,有點小,很快就吃完了。

IMG_6507.JPG

這次是黑旋風,所以連漢堡的包裝紙及可樂杯子,都是黑色的,絕妙組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牛起司黑堡
    全站熱搜

    雅芙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