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睡了一個晚上,吃早餐是一定要的,說到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因姪女生baby ,於是我跟大姊常南下高雄去探望他們,之前因baby 還很小,不方便帶出門,所以常就近到樓下東京早午餐或附近隔一條街的里歐早午餐店去外帶早餐回家吃,起碼去了超過五次以上,轉眼間baby 已快速成長,現他已7個多月了,七月中旬假日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店內吃早餐

IMG_7265.JPG

說起文萊路這一條路,可說是早午餐店的一級戰區,短短的約50公尺起碼有5-6間以上的店家吧!還好她們都各自走自己風格的路,不至於會打架,也方便客人可以多樣選擇自己想要且又方便的樣式

IMG_7266.JPG

今天要介紹,我們較常買的這間里歐早午餐,他除了有像很多早餐店那樣有已現做好的三明治,方便上班族或學生族群,買了就走外,請看,他的menu 樣式居然有這麼的多,整面密密麻麻的,對於我們這種選擇困難症的人,就傷腦筋啦!其實越簡單會越容易選擇,因為我們幾乎每次買的就那幾樣而已,如蛋沙拉可頌...。

IMG_7269.JPG

若真的困難於選擇,那麼點拼盤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7273.JPG

這是我點的厚切豬排拼盤,麵包我選可頌來搭配,所謂的拼盤,就是一個大盤子,裡面有水果,今天是切片的蘋果,蘋果吃起來很脆很香甜,再來是蛋沙拉,說起里歐的蛋沙拉,是 會讓人豎起大拇指的,幾樣蔬菜搭配一顆水煮蛋,不知為何他的調味就只能說"好吃",我大姊從我這裏挖了一點去吃後也說好吃,所以我後來又去幫她單點一份,單點的蛋沙拉45元,但份量會比拼盤所附的量還多喔!,再來是酥炸薯條,薯條炸到外酥,但裡面又不會很乾,算蠻好吃的,再來就是主食了,今天是點厚切炸豬排,同樣外皮酥脆,但沾了麵包粉去油炸的食物雖然香酥,但還是少吃,因為畢竟有點油,最後是兩片可頌麵包,整個吃下來真的讓人很飽,可謂蛋白質及蔬果都具備了

IMG_7274.JPG

其實剛剛我介紹拼盤的順序,就是我平常吃食物的順序,再來是加價的拿鐵咖啡,我已常年早上都要喝杯咖啡,才能提神,咖啡對我而言是早上必備的精神糧食,里歐的拿鐵,還算香濃順口,真是完美的結尾,喚起一天活力的開始

arrow
arrow

    雅芙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