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在臺北市想找間幽靜舒適的餐廳,吃吃飯,悠閒與三五好友聊聊天,這裡有一間餐廳,交通又便利,還真的蠻值得推薦,就是位在捷運臺大醫院站,1號出口,從二二八公園入口進入後左轉,往前走即可以看到這間位於綠樹成蔭的盡頭這間庭園餐廳,吃完飯後,還可以直接到公園內走走,散步,幫助消化呢!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今天是星期日,不過餐廳內肥幾組客人,所以很容易就有位置,不用花時間候位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餐廳有各式坐位區,若喜歡更舒適的人可以選擇沙發方式,這一區原本有兩組客人,已用完餐離開了,可以看出,應該坐起來舒適宜人吧!可以悠哉自在坐在窗邊欣賞可愛的庭園造景及來來去去的人們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我們是選擇像隔壁這組客人的這種坐位區來坐,其實也還是非常舒適,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我是與朋友三人一起來,我們隨即各自選定好餐後,需到櫃檯直接點餐及付費,選擇套餐,有一份餐後蛋糕及120元以下的飲料可以選擇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這是我點的鹽燒牛小排,會有一碗飯,配三樣小菜,小菜有少許的毛豆,一份豆干炒高麗菜及青江菜一份,算是清爽的簡餐,青菜都非常新鮮舒翠,不過因朋友她們在控制體重,所以很多食物都是青燙處理,因此一直說覺得有點油,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啦,因為沒一點點油,可能吃起來會澀澀的吧,面前那碗湯是一般簡餐常見到的味僧湯,還好不會很鹹,再來是我的主餐,鹽燒牛小排,是那種中間微帶著筋的那種,烹煮顏色看起來很誘人好吃,咬起來軟嫩適中,因微帶點筋因此還帶點嚼勁,會越嚼越香,分量不小,約有5小塊,這樣的價格加上有甜點、飲料,應該還算是CP值高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這是我朋友點的香煎鯖魚,配菜大家都是一樣,點魚最怕魚腥味,朋友說這半條鯖魚吃起來,還蠻新鮮好吃,她很挑吃,看她吃光光,應該這條魚是不錯的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這是另一位朋友點的,主餐是雞肉,不過我已忘了她是點什麼雞?她說吃起來裡面軟嫩 juicy,因為分量雖不算小,最後大家當然也是把餐點全吃完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接著需再至櫃台旁的甜點櫃去選甜點,店家唯一的缺點就是,甜點所剩不多,因此無法選擇,我們就一人選一種,這是朋友選的巧克力生乳捲蛋糕,外觀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我是乳酪控,只要有乳酪,肯定就是選它了,這是輕乳酪蛋糕,因為不是重乳酪,因此味道不是很濃郁,應該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吃起來裡面乳酪綿密細緻順口,好吃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另一位朋友是點布丁塔,因為她目前在控制體重,因此分了一小塊讓我品嘗一下口感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布丁塔吃起來,其實蠻有層次感的,首先吃到裡面的布丁,不是那種很軟口感,是帶點硬度的,再來是厚厚的塔皮,熱量蠻高的,所以小小一口品嚐一下就好,感覺很滿足,這讓我想起了捷運士林站附近令人懷念的雃力根坊的布丁塔,改天應該再抽空過去買來吃,我的飲料是選拿鐵咖啡,配上甜甜的蛋糕,真是絕配,我們在這裡大概待了2-3小時才離開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離開後,隨即有這麼一個諾大的公園供大家散步,風景美,青青草原,綠樹如蔭,不過天氣有點冷呀,所以我們大概逛了一圈後,就各自回家了

您知道臺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內有間舒適寬敞的庭園咖啡廳

總之,我通常早上會喝一杯早晨咖啡,中午若喝,只會喝一點點,以免影響晚上睡眠,今日這杯咖啡喝了,晚上還睡得著耶,聽人說,好的咖啡是不會導致晚上睡不著的,這二二八公園庭園咖啡廳,真的是一處很適合朋友聊天聚會的好場所呀,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雅芙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