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位於捷運江子翠站附近懷德街的老布廚房,之前在FB社團團友提到這家餐廳,分享了用餐的照片,心理一直很想來吃看看,擇日不如撞日,這天剛好年休假位休完,已請好假,但有些事情要忙,結果一忙完事情,肚子早已餓到咕嚕咕嚕叫了,一看天啊!居然已下午1點45分了,之前查過平日他們中午營業到下午3點,應該還來的及吧,二話不多趕緊出門搭捷運來到江子翠,接下來只好靠google幫忙了,看線上地圖,老布應該離捷運站不遠嘛,走吧!探詢吃的

IMG_2572.JPG

結果我這大路癡,實在看不太懂地圖導航,一直在江子翠5號出口這邊的小巷內鬼打牆,最後花了不少時間,最後終於找到老布廚房,外觀果然如大家所說,在一片舊社區裡,突然出現一間裝飾溫馨漂亮的小店,一看果然是老布廚房,看一下時間居然已是下午02:20了,於是在門口故作不經意的往內瞧了瞧,只有一桌2位女客人耶,因為花了些時間才好不容易找到,只好鼓起勇氣,開門探頭詢問一下櫃檯的男士,請問還可以用餐嗎?而他也很爽快地點頭說可以,這才敢大膽放心的走了進去,因這是去年近耶誕節時去吃的,因此門外是耶誕氣氛的裝置,冬天的北部時不時在下雨,才下午而已,外頭天色有點昏暗了,店家點了暖色燈光,看起來蠻有耶誕溫馨氣氛

IMG_2562.JPG

由於場內位置都是空的,他也很熟練的示意我可以坐的位置,且很快的的遞上菜單

IMG_2563.JPG

這邊的主餐有20多種,可以將上面的餐再選要做成義大利麵、筆管麵或燉飯,若要再豐盛一點,可以另外加100元升級成套餐,菜單很豐富,且中西合璧型吧?因為還有花雕酒鮮蝦湯麵,嘻

IMG_2564.JPG

當然,若肚子不是很餓,不想吃到一整個餐,也可以選擇開胃菜、炸物、甜點,休息一下,喝杯飲料,老布廚房是掃QR code,然後點餐,用完餐再付費

IMG_2559.JPG

由於我太晚來,怕耽擱店家休息時間,於是我很快速的把餐給點好,好讓廚房可以開始準備,接下來等待上菜時間,這時才有空可以將老布裝置給好好的欣賞一下老布餐廳,這邊是大門入口,採用穩重的胡桃色木框門,透明几淨的玻璃,從裡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頭的來往路人,哈~該不會剛剛老闆已從櫃檯看到,我在外頭鬼祟的來回往內探吧!右前方的白色櫥櫃上是放置用餐的餐具

IMG_2566.JPG

再往裡走,白色窗格木門進去是老布廚房的廚房,右邊是櫃台,老闆正在裡頭幫我準備飲料,應該是吧!因為現在只有我一人還未送餐

IMG_2558.JPG

這是我座位對面,餐桌及椅子是採用跟大門一樣深色胡桃色系,而背景明亮的白色立體磚牆面上,裝飾了一排漂亮小物件,有畫、置物架、裝框,每一樣看起來都好精緻美觀,尾端的馬頭,粉粉色系,彷彿少女心一直在冒出粉紅泡泡

IMG_2561.JPG

這面牆是我座位區背面的牆面

IMG_2565.JPG

同樣對稱的裝飾了一排的版畫及小可愛玩偶、小花瓶裝飾,整個就是讓人很放鬆及賞心悅目

IMG_2567.JPG

來了,我點的餐陸續上場,這是我再加100元升級套餐,所付的湯,應該一看就知道是玉米濃湯了吧!裡頭有火腿、胡蘿蔔切丁,是很濃很濃那種濃湯

IMG_2568.JPG

由於太晚來了,所以當老闆問我飲料要餐後送,還是隨餐,我當然是選隨餐,以免耽誤店家休息時間,這杯是奶茶,我有再添加一些錢來升級,因平日很少喝奶茶,所以這杯奶茶喝起來不會太甜,濃郁,不是稀薄的那種,蠻順口的

IMG_2569.JPG

這三樣是加100元升級的,有兩片烤麵包、一碗沙拉,是一般般那種,對了,還有甜點還未送到

IMG_2570.JPG

這是我的主餐,墨西哥辣味牛肉,選筆管麵,因雖我已事先網路做功課,但看到菜單,好像沒有那樣,於是選擇菜單前面有花冠符號的,應該是店家及客人推薦的人氣品項吧,就選它了,送來了,是用茄汁去拌煮,吃得出是新鮮潘茄去做的,因為有吃到細碎的番茄,不是市售番茄醬那種,這點很讚,而墨西哥辣味,果然辣呀,我已是不怕吃辣的人,覺的有點辣,但很過癮,一邊吃,一邊配奶茶,也算剛剛好沖淡,裡面的牛肉咀嚼起來不會費力,是那種非常的鮮嫩,整份主餐乍看量不多,但實際吃起來是可以讓人飽足的,因為新鮮,所以我還是把它給青空到肚子裡

IMG_2571.JPG

最後是上甜品,這是我喜歡的奶酪,因奶酪最重要是口感及奶香,而老布的吃起來是那種軟硬度適中那種口感,很合我的口味,因只吃過一次,無法給餐點多少評價,但起碼應也算是有中上程度,整體而言老布廚房是間溫馨舒適的餐廳,很適合朋友聚會聚餐的地方,最後我離開時,先前那兩位女客人仍然未離開,還好我沒耽擱店家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老布廚房
    全站熱搜

    雅芙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