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3 魔法空氣

13天到第22天,將會對你渴望得到的事物,使用感恩魔力,最後6天,將會帶你到魔法練習的另一個境界,你將有辦法讓感恩的魔法滲透到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以及血液,透過這6天的魔法練習,學會使用魔法感恩,去幫助你身邊的朋友,幫他解決很多事情,還可以幫助之後遇到的負面狀況,你能夠馬上使用感恩魔法,來解決問題。

但前10天,若遇到金錢,人際關係,健康需要幫助時,你是可以回去練習那個魔法,你可以在那一天重複練習那個魔法,現在要進入另一個魔法練習的境界,叫魔法空氣

我們會把每天的日常當作是理所當然,因透過魔法打開了眼界,我們需開始思考很多事物的全貌,以及宇宙的奧秘,如牛頓曾說:當我看著太陽系時,我發現太陽和地球保持適當距離,接收適當的熱和光,這一點絕非偶然。再我們生活的地球裡,有大氣層保護我們,而大氣層外就沒有空氣和氧氣,這一點,它也絕不是偶然,而樹木行光合作用,不斷的釋放氧氣,我們的大氣才會不斷的被補充,這一點也絕不會是偶然的。

每當你了解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一個意外時,你將會對大自然產生莫大的感恩,因為這些都是為了支持我們繼續活著而存在的,我們一直不斷的在呼吸,但我們把它視為理所當然,且都沒想過,我們能夠一直擁有空氣,來幫助我們呼吸的這個事實,而氧氣是我們人體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每當我們一呼吸,空氣餵養著我們全身每一細胞,這樣子我們才有辦法繼續活著,我們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就是空氣,因為沒有它,就無法生存。

當我們開始對真正的禮物感恩時,我才真正經歷到感恩的終極力量,當我們開始真正為生命,及大自然禮物,比如,每天呼吸的魔法空氣,表達感恩,我們已達到對感恩最深境界之一,能真正去感恩的人,他將會得到絕對的豐足。

方法:你可以在今天做5分鐘深呼吸,然後刻意的去感覺空氣在你身體流動,並且感覺到當你呼出來時那份喜悅,請在今天5個不同時刻,進行深呼吸,並在你完成每一次深呼吸後,說出魔法句「感謝我呼吸到的魔法空氣」請盡可能的去感謝,那賦予你生命的珍貴空氣,如果可以在戶外做這個魔法空氣練習,那更好,因為可以在戶外感受到新鮮空氣的美妙,閉不閉眼都可以,可以在任何時刻做這練習,且必須刻意的去感覺空氣在你身體裡面進和出,不必刻意做深呼吸,你只需很自然的呼吸。

總結:

  1. 在今日最早的時間,寫下10項恩典清單,我為什麼感謝他?結束前,施予魔法句「感謝你」*3
  2. 在今天午個不同時段停下來去思考你呼吸到的神聖空氣,呼吸5次,並感受一下空氣在你身體裡面流動的感覺,在呼出來時要去感覺那份喜悅。
  3. 在你完成每次的呼吸後,說出魔法句「感謝我呼吸到的魔法空氣」請盡可能的去表示你的感恩之情。
  4. 臨睡前,拿出魔法石,握在手心,想想今日最美好的事,結束前,魔法句-感謝你*3次。

摘自宇宙姐姐魔法 28 天練習 yt

#我是宇宙學院金錢靈氣大師 

#我是宇宙學院靈氣1、2級治療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芙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