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介紹臺中市一家位於大墩十七街,二樓有楓康超市大大綠色招牌(在旁邊),一樓珍香麵食快炒店,因我大姊的親戚家就在一家好吃又平價的酸菜白肉鍋快炒店-珍香的旁邊,她們曾邀約我大姊來這裡吃過,因此讓她念念不忘,吃快炒就是要人多,趁姪女她們回來,於是晚餐就不用煩惱去哪地點吃了,但因適逢疫情期間,來店裡用餐的人只有少數3-4桌而已,因此很快就訂到位。

IMG_6429.PNG

店家的價位蒜很親民,快炒大多約100多元,酸菜白肉鍋也約380-520元,看您的人數去選擇大小,我們在點菜時,已有人表明他們不是很餓,所以不要點太多,沒吃完他們可是不幫忙清空,加上我們有個毛病選擇困難,因此光是點菜,已花了不少時間,且還要偷喵臨桌的客人都點些什麼菜。

IMG_5766.JPG

首先上菜的是生菜蝦鬆,菜單上是寫蝦鬆裡面會有4隻蝦子,切成小小塊再跟一些配料下去炒,蝦子吃起來很新鮮,很喜歡荸薺吃起來再口中脆脆的口感,所以整個是軟軟又帶點脆脆的,讓人回味無窮,但我就不是很喜歡搭配那個生菜,直接把蝦鬆拌飯就很好吃了。不過那羅美生菜拿來包打拋諸還蠻好吃喔。

IMG_5767.JPG

再來是我大姊家很喜歡的客家小炒,豆干、芹菜、肉絲加蔥,加拌蠔油下去快炒,因為她們覺得配飯很好吃。

IMG_5768.JPG

清炒高麗菜

IMG_5769.JPG

IMG_5765.JPG

再上來的是蔥爆牛肉,可以看到很多的大蔥切片下去快炒,牛肉吃起來很嫩,好咀嚼,算是很下飯的一道菜,後來又送上來一道鹽酥大腸,在右上角有鐵夾子那盤,我以為我已拍照,憲在整理照片才發現忘了照相,這道真的很好吃,由肥腸、花生、四季豆長豆筴一起酥炸,完全沒腥味,讓不敢吃腸子類的人也敢大口的吃,酥炸的有點像鹽酥雞那樣,大腸外吃起來酥脆,但咀嚼後又吃得出腸子的柔軟喔!讓人越吃越唰嘴,停不下來。

IMG_5770.JPG

主菜來了,酸菜白肉鍋,湯頭口感酸中帶一點點回甘,不向以往吃過會痠到腦門那種,不過裡面的肉片我就比較不敢吃,因為是五花肉切薄片,湯裡面還有豆腐及火鍋料,整個吃下來超級的飽

IMG_5770.JPG

清炒高麗菜吃不夠,又點了一道炒川七,川七我還蠻喜歡吃的,不過我姪女姪子就不喜歡,因此大多由我跟我大姊把他下肚清掉

IMG_6431.PNG

最後來個看很多桌客人都有點的炸銀絲捲,加煉乳,這個姪女、姪子就很搶手了,我因為不會很喜歡吃澱粉類,因此只有品嚐一小口而已,還不錯吃。這裡再推薦一下,看到很多桌客人都有點烘蛋及鳳梨蝦球,應該也是不錯的吧!靜待到下次可以點來品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香麵食快炒
    全站熱搜

    雅芙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